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伊莉討論區

搜索
尊貴會員無限使用任何功能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迅雷電影正式開放,齊來分享!
檢方的罪大阪關西機場李新麻美由真梓梓
李新梓梓f16基督solidworfc2 9945檢方的罪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繁]刀劍神域 第三季

[繁]ZOMBIE LAND SAGA

[繁]刀劍神域 第三季

[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

[繁]關於我轉生變成史

[繁]霹靂驚濤-41絕頂
時事討論明星新聞討論有趣新聞企業家管理交流金融財經、投資交流房地產討論股票討論基金保險
外幣投資租屋資訊環境保護問題探討食物衛生及用品安全軍事討論
查看: 4532|回復: 93

[政治] [深澳案 李應元:保育區沒說不能開發 把我送監院都可以][聯合報][2018-04-16][複製鏈接]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2889
積分
8453 點
潛水值
43050 米
發表於 2018-4-16 08:55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本帖最後由 西瓜汁小梅 於 2018-4-16 10:00 PM 編輯

深澳電廠保育區的爭議越演越烈,新北市政府今天在立法院表示,他們在環評大會並非「沒有意見」,各環評委員針對深澳電廠環差案有各式各樣意見,因此當天環評大會新北代表說的是「不用」,並非「沒意見」,因此環評大會的兩案併陳中,有重作環評的一個選項。當天環評大會主席、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強力反擊,表示新北市政府是「強詞奪理」。...
瀏覽完整內容,請先 註冊登入會員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點評

ssmmss 民進黨可以開發保育區 但國民黨不行  發表於 2018-4-22 01:25 AM
calmblue2931 這位"環保署長"本來就跟環保八竿子打不上關係,只是政治酬庸得到的職位,當然也就只是個為既定政策背書的角色。  發表於 2018-4-21 01:16 AM
quasimaster 太可笑了,監院都是自己人,連成案都會有問題,那以前那些不要臉的環保團體那裏去了?  發表於 2018-4-20 04:22 PM
george863408 環保團體在那呢?  發表於 2018-4-20 03:17 PM
rufy 扯到跟主題不相關的事情當然是我的鍋, 至於清境開發算地方政府還是中央, 這... 我想也不用在這邊討論了. XD  發表於 2018-4-19 05:26 AM
eyenote 這裡在講深澳電廠,有人扯到清境,要扯的話,清境大開發都在扁政府時代,山林地歸中央管理的  發表於 2018-4-18 08:21 PM
an2470dy 不用送監察院啦!!! 學學你們黨的渣渣潘卡卡下台就好!!  發表於 2018-4-18 08:57 AM
rufy 阿阿, 我更正一下, 清境限建禁建的解禁應該是KMT的鍋, 畢竟縣長是KMT的, 小英每天搞事害我都習慣甩鍋給她了, XD  發表於 2018-4-17 08:55 AM
綠茶王 誰不知道,監察院有自己人的濕夢哥在那邊,說的看似漂亮,實為笑話。  發表於 2018-4-17 07:44 AM
綠茶王 送臺中電廠,吸乾淨的煤啦。  發表於 2018-4-17 07:42 A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5Rank: 5Rank: 5Rank: 5Rank: 5

帖子
11044
積分
23673 點
潛水值
141493 米
發表於 2018-4-16 09:04 PM|顯示全部樓層
本帖最後由 wen056 於 2018-4-16 09:05 PM 編輯

原來保育區可以開發?而且可以蓋火力發電廠?這些話竟然來自環保署長?真是失敬失敬!真是夠官!!



他們叫誰狗官? 鯉硬猿:他是叫我九姑娘而已。
附件: 你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148
積分
1122 點
潛水值
16170 米
發表於 2018-4-16 09:21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哈哈哈....也沒人說過「屎不能吃」呀, 所以這位老兄吃屎吃到滿嘴屎話也是理所當然!!!!



若有安裝色情守門員,可用無界、自由門等軟件瀏覽伊莉。或使用以下網址瀏覽伊莉: http://www.eyny.com:81/index.php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989
積分
1080 點
潛水值
27539 米
發表於 2018-4-16 09:32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保育區可以開發那還設保育區做什麼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698
積分
2102 點
潛水值
33150 米
發表於 2018-4-16 09:37 PM|顯示全部樓層
真是現代版的官場現形記,
民進黨一執政真是自打嘴巴還連環巴八個不停。
以前嘲笑吳敦義的海豚會轉彎,
線自他們自己執政竟然連保育區可以開發的話都說出來了,
真正無恥。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588
積分
117 點
潛水值
41063 米
發表於 2018-4-16 09:5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所以當出幹嘛搞核四 搞得現在這齣鬧劇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41689
積分
6947 點
潛水值
404663 米
發表於 2018-4-16 10:28 P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這種環保署長,大家就吸飽吸滿吧。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394
積分
1001 點
潛水值
118442 米
發表於 2018-4-16 11:02 PM|顯示全部樓層
曼慢慢.......的原形畢露!!披著羊皮的狼!!

點評

eee7224140 你確定是狼嗎? 我怎麼看都是一群吃像難看做事不經大腦的豬  發表於 2018-4-20 02:25 PM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4Rank: 4Rank: 4Rank: 4

帖子
7368
積分
5249 點
潛水值
45580 米
發表於 2018-4-16 11:07 P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原來保育區可以開發啊~那設保育區的意義是?!
這是環保署長!!! 真是什麼樣的政府就有什麼樣的官員
若新密碼無法使用,可能是數據未更新。請使用舊密碼看看。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008
積分
532 點
潛水值
65600 米
發表於 2018-4-17 12:17 AM|顯示全部樓層
保育區到底能不能開發
連環保署長都不能交代清楚
還有誰能講清楚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1476
積分
1909 點
潛水值
36389 米
發表於 2018-4-17 07:17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李應元、詹順貴到底是收了多大的好處,如此荒謬的推辭都能說出口
看來事後的酬佣應該少不了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2550
積分
2219 點
潛水值
39510 米
發表於 2018-4-17 08:03 AM|顯示全部樓層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李應元只是顆棋子 民進黨為了勝選 連說屁話都敢啊 為了不要再忍受這些政客 年底選舉一定要給他輸到脫褲子 讓民進黨的中生代和新生代汰換民進黨那些老頭

指不會民進黨的中生代和新生代很多都是搞太陽花那套 不知道換了有沒有比較好呢

使用道具檢舉

頭像被屏蔽

  禁止訪問

帖子
735
積分
109 點
潛水值
13384 米
發表於 2018-4-17 08:3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保育區不能開發這還要問.....這人腦袋到底裝啥....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2453
積分
508 點
潛水值
47866 米
發表於 2018-4-17 08:46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那還等什麼?那民進黨就把所有的保護區廢掉啊!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593
積分
209 點
潛水值
17242 米
發表於 2018-4-17 09:56 AM|顯示全部樓層
就算保育區能開發~~也應該是有條件性或是限制性的開發吧~~不然設置保育區做什麼~~現在是打算蓋火力電廠~~~就是再乾淨的煤~~都是會有汙染的~~難道就不會破壞保育區嗎??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